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来榕图“乡”遇名师 一起到乡野田间去
福州市图书馆
2023-06-02 12:17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承办的“乡村振兴名师宣讲活动”第二讲,将于6月4日开讲。

微信图片_20230602122022

微信图片_20230602121607

“乡村振兴名师宣讲活动”第一讲引发热烈反响后,读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在万众期待中,第二讲宣讲嘉宾邀请到福建省引凤扶贫服务中心理事长、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闽清站地方站长、“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导师裴锦泽老师。裴锦泽老师作为“引凤计划”创始人、农业推广硕士,深耕“三农”领域十余年,筹建多家乡村振兴服务机构。本次宣讲,他将以《到乡野田间去——乡村振兴中的创业能力培养》为主题,分享他对于返乡创业的实践与思考等方面的经验总结。

农业乃国之根基,为民生之本。名家开讲,振聋发聩,让我们相约6月4日15:00,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公益宣讲,欢迎扫码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602121423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