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长汀县:传承红色基因 决胜小康建设
闽西新闻网
2019-09-16 14:39

海峡网9月16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江鹏 丘伟华)12日,长汀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该县提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奋斗方向,积极融入全市“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建设,推动“332”产业发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役”“两个专项行动”和“五大提升行动计划”。

要牢牢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更加坚定“闹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行动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长汀主题教育打造成为全市、全省的标杆,激情迈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长汀的铿锵步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