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海峡网
2019-12-27 14:51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举办了一场小型音乐演奏会,通过新颖的宣传方式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不同年龄层次的音乐爱好者欢聚一堂,二胡、琵琶、古筝,悠扬的合奏声,高昂的歌声,让在场者听得如痴如醉。原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邀约连城县东街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同时邀请民间演奏团队进行现场演奏。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朋友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十几种新型手段及防范措施,工作人员还设置了咨询台,专门为社区居民解疑答惑,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

参与活动的罗先生表示:“本次活动很有特色,欣赏了优美的音乐,增进了社区邻里间的情感,也提升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