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开辟绿色金融通道,火速助力疫情阻击战
海峡网
2020-02-28 17:02

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开辟绿色金融通道,向金绿源(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信疫情防控专项贷款300万元,并于2月21日发放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贷款59万元,保障企业转产口罩,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企初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当地政府将金绿源(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列入漳平市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名单,转产医用口罩保障当地疫情防控物资。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迅速行动,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在得知该企业因临时转产口罩,资金使用紧张的情况,立即与上级行联动,专题研究讨论,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其提供专项融资方案,全力提高贷款审批效率,从材料收集到授信审批仅用3天时间,及时解决企业因生产防疫物资所需的资金问题,确保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的顺利投产和经营。  

据了解,近期以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迅速响应金融服务需求,多措并举加大对防疫控疫涉疫相关领域和企业的金融支持,全力保障战“疫”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