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助春耕,促生产
海峡网
2020-03-31 16:23

“谢谢,真是太感谢邮储银行送来的及时雨”,当上杭临城九洲村陈姓农户,西郊村吴姓农户对着客户经理赖善化连声感谢时,在场的人无不为之触动。

春分时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广大农户春耕备耕的时节,为做好金融服务,邮储银行上杭支行采取电话回访农户的方式来了解和满足春耕资金需求,在了解到九洲村村民陈先生急需购买良种、化肥还缺口10万元时,立即送贷上门,仅2天时间就把款项放到客户手中,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类似的客户还有很多,像赖善化一样的客户经理也不少,当知道农户们需要他们时,他们便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解决困难。疫期防控期间,该支行共为36户农户解决462.3万元的春耕资金;同时积极改变信贷模式,充分利用线上“极速贷”产品,电话指导农户老客户线上办理,共发放17笔,金额188万元。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支行始终心系农户春耕备耕,与农户密切联系,采取各种方式,多方面确保农户客户的生产生活,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