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武平:一周签约3个新项目 力推新型显示产业补链建群
福建日报
2020-04-30 11:08

 近日,记者从武平县商务局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趋稳,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招商对接行动迅速步入“快车道”,一周之内就先后签约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TFT液晶显示屏、年产500万立方米压合板等3个生产性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4.35亿元,投资商均来自粤港澳大湾区。

据悉,今年初以来,武平县以开展“533”项目竞赛活动为载体,围绕“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把以新型显示为重点的信息产业确定为首位产业,大力推进新型显示产业补链建群”目标,主攻引进新型显示产业投资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当地通过“不见面”洽谈、线上招商、网上对接项目等方式,推进新型显示产业招商对接行动,不断扩大“招商联络朋友圈”。据统计,今年初以来,武平县新达成新型显示产业在谈项目18个。(记者 戴敏 通讯员 王发祥 吴国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