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案防警示教育巡展
海峡网
2020-06-30 16:47

为提高基层营业机构及人员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深化落实“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三大案防机制,培育“全员合规、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氛围,自4月份起,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采取送“课”上门流动巡讲的形式,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流动警示教育活动,由分行一把手牵头部署,制定“流动案防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搜集了近几年查处的12起金融系统重大典型案例(涵盖10项罪名),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解说及法律分析、互动问答等方式,丰富多彩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截至4月底,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流动案防警示教育巡讲活动已在全辖开展8次,覆盖了全市所有支行、邮政代理城区营业机构和市分行业务部门,教育人数达644人次,有效增强了警示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