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加强员工心理健康关怀
海峡网
2020-09-02 16:35

为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心理及行为困扰,疏导生活、工作压力,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8月20日晚,龙岩市分行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姜老师为全行员工举行心理健康讲座暨员工心理关怀系列活动启动会。

根据前期心理需求测评结果,员工当前的心理需求主要集中在工作压力和家庭教育两部分,讲座中,姜老师以家庭教育为主线,从亲密关系、家庭亲子教育两大模块入手,通过讲解不良情绪的危害、情绪是什么、情绪管理办法,对情绪进行解密,引导员工积极面对和有效应对情绪困扰。

接下来,龙岩市分行将持续推进心理关怀系列活动,通过举办亲密关系主题沙龙、亲子教育系列沙龙,开展县(市、区)支行心理辅导巡讲,组织员工个体咨询等多种方式,切实关注员工身心健康,落实关心关爱措施,释放员工心理压力,提振员工工作士气,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