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开展特殊教育学习慰问活动
海峡网
2020-09-30 15:39

近日,邮储银行漳平行组织开展了以“温暖童心,关爱成长”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支部党员先锋队携同全体团员前往漳平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儿童。

活动现场,支行志愿者们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人民币宣传笔记本、小被子等爱心小礼品。志愿者们还就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同孩子们分享了七步洗手法,让他们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同时,志愿者们开展了新版人民币知识现场教学,向孩子们普及金融常识,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在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团员、特别是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大家都感触颇多,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关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并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向他们传递来自社会的爱,让他们在爱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