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展馆
海峡网
2020-12-30 16:4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党支部联合武平县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平县公安局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展馆中,各展览项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揭示了大量真实的正反案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上典型案例的图片文字内容,聆听贪腐分子沦为阶下囚后的深刻忏悔,学习了古今廉政故事,剖析了典型腐败案例,领略了科技反腐力量。一张张图片、一桩桩案例、一段段短片,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驻足良久,思考颇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既要担当,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