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优化零售金融服务
海峡网
2021-03-09 19:01

2020年,是邮储银行扎根龙岩书写的第12个春秋。12年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不忘金融初心,持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累计发放涉农类贷款120多亿元,惠及14万户涉农类客户;发放小微贷款200多亿元,为5万多小微经营主体注入资金活力;发放个人民生类贷款110多亿元,助力近10万龙岩百姓建设美好生活。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站上新的征程,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进一步升级金融服务体系,推出“龙农贷”“龙商贷”“龙担贷”“龙e贷”“龙企贷”“龙驿贷”“龙驿卡/付”“龙财富”八大“龙”系列零售金融产品,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消费升级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金融支撑。据了解,该行“龙农贷”主要服务“三农”客户,有额度高、期限长、办理快的特点;“龙商贷”则定位于生意人的好帮手;“龙担贷”主要解决担保难问题;“龙e贷”为线上产品,担保灵活;“龙企贷”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可实现无还本续贷;“龙驿贷”为消费贷款产品,含信用消费、房贷、车贷、助学贷款等;“龙驿卡/付”为商户优惠支付渠道和信用卡惠民活动;“龙财富”为理财专家,助力财富升值。

正如该行相关负责人所说,“我行将立足当地实际、回归金融本源,进一步发挥邮储银行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戮力同心,艰苦奋斗,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积极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