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长汀举行项目谋划擂台赛 52个项目参与“打擂”
福建日报
2022-08-18 10:23

 15日,长汀县18个乡镇和32个县直单位精准谋划储备的47个项目同台“打擂”,最终3个项目获得金奖。

据悉,这是长汀举行的第二届项目谋划擂台赛,共有总投资198.1亿元的52个项目参与“打擂”。

据长汀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世雄介绍,此次各乡镇单位谋划储备的项目均为可争取资金、可招商引资、可落地实施、可持续发展的“实”项目“真”项目。经初步筛选,涵盖5大领域的47个项目入围15日的决赛。其中,工业科技领域项目25个,社会事业领域项目11个,服务业领域项目5个,农林水利领域项目4个,城建环保领域项目2个。

擂台赛最终竞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共21个。其中,长汀县林业碳汇经济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生产项目、畅欣高端服饰智能制造生产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金奖。

下一步,长汀将把进入决赛的各个项目列入重点发展项目库,从资金申请、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多方面进行重点支持。(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陈天长 赖有辉)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