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丈夫出轨对象是前妻 提离婚丈夫竟让她把孩子送人
泉州网
2017-03-20 10:29

核心提示

她还在怀孕期,丈夫就偷偷跟前妻来往;孩子生下才满月,他干脆搬去和前妻同居;在她失望提出离婚后,丈夫竟让她把孩子送人……

近日,S女士通过96339讲述了这一段痛苦的婚姻——

交往后发现“被小三”

我和强子(化名)是2012年在微信上认识的。他大我两岁,性格幽默风趣,经常对我嘘寒问暖很会体贴人,我逐渐对他产生了好感。

刚开始交往时,他并没有告诉我他已有家庭。相处一年多后,有一天我接到他老婆晓红(化名)的电话,说他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还生了两个孩子。我当场就懵了,晓红却反过来安慰我说,她知道强子对我隐瞒了婚姻状况,知道我并不是诚心破坏他们的家庭,而且他们感情也不好,正在谈离婚。

我从来没想过会“被小三”,为此我还特地去了趟强子家。强子的两个孩子由他父母带着。他父母说,知道强子和晓红正在闹矛盾,但是还是劝我跟强子分手,“毕竟他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