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男子为讨欠款找小弟砸百万豪车 逃到学校当保安
闽南网
2017-03-31 14:50

男子称对方欠钱不还,找来“小弟”砸坏对方百万豪车的车窗,光维修费都要12万元,被警方追逃后,这名“大哥”曲某竟然跑去广西的某小学当保安。27日,经过四天的蹲守,警方在学校的宿舍将曲某抓获。

2015年11月28日,家住竹树下的李某,发现自己停在竹园社区某茶叶店门口的一部捷豹牌小轿车,车窗全部被人砸碎,随后,他报了警。民警询问李某,是否得罪人或者欠别人钱,李某坚称没有。后经车行初步估计,该车的维修费高达12万多元。

当年12月3日,警方抓获砸车的嫌疑人郭某,郭某交代,因为李某欠了“大哥”曲某100多万,“大哥”讨债不成,才吩咐他去砸车,他也是为了江湖义气帮忙。

近期,梅岭派出所民警发现曲某的女友,经常给广西朋友发快递,于是顺藤摸瓜,前往当地寻找线索,经过调查,发现曲某竟然换名成张国庆,在当地一家学校当保安。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