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鲤城警方2天捣毁5个赌博窝点 举报最高可奖5000元
泉州晚报
2017-04-23 10:24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4月23日讯(泉州晚报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王盼阳 黄嘉泽)为严厉打击利用游戏机赌博的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游戏机赌博违法犯罪的势头,20日,鲤城公安分局启动打击赌博游戏机“打虎”风暴专项行动。仅两天时间,鲤城警方捣毁5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6人,收缴赌资2万多元。

21日下午,鲤城警方分别在常泰街道某企业楼下查获两间分属不同老板的无名游戏机室,抓获3名管理人员、10名参赌人员,缴获两台8人赌博机,赌资七千多元。

近年来,鲤城区游戏机赌博问题突出,群众反应强烈,赌博游戏机危害大,毒害青少年,败坏社会风气。为此,20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专门召开打击赌博游戏机“打虎”风暴专项行动部署会,鲤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要求辖区各派出所,对赌博游戏机案件一律要查清真正经营业主,一查到底。全面收缴辖区明摆暗藏的赌博机,严厉打击游戏机赌博团伙。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始终保持对游戏机赌博活动严管、严治、严打的高压态势,建立举报奖励机制,群众举报生产、销售、贮藏赌博游戏机窝点的,构成刑事案件,奖励1000元至5000元;构成行政案件的一起案件奖励500元至1000元;检举查实重大赌博违法犯罪团伙的奖励2000元至5000元。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