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即日起严查交通违法 实行“零容忍”
闽南网
2017-05-19 08:44

闽南网5月19日讯 自5月以来,泉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963起,其中酒驾374起,醉驾148起,超员载人1693起,货车超载359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389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城市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规范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今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对中心城市交通堵点乱点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加强对排查出的堵点、乱点和严管街的巡逻管控。组织对老年代步车、工程运输车等车辆及驾驶人情况开展一次集中排查,梳理筛查车辆年检、报废及驾驶证被吊销、暂扣、扣留、记满12分等情况,对发现问题要及时予以整治。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