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港一男子入室抢劫打伤63岁低保户,现已落网
闽南网
2017-11-21 16:47

原标题:泉港一男子入室抢劫63岁低保户 打伤受害者后落网

闽南网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庄小能 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11月18日凌晨3时,在泉港区后龙镇一出租房内,泉港公安分局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忠,破获入户抢劫案一起,并追回被抢金子。

经查,泉港区峰尾镇男子郭某忠,1975年生,曾因盗窃等犯罪被先后判刑2次,2012年刑满释放后,长期游手好闲,欠下巨额债务。11月10日晚,郭某忠喝完酒后,便想重操旧业,将目标锁定在峰尾镇郭厝村一处五层住宅。但因该住宅防盗措施较好,郭某忠难以得手,就将目标转为其隔壁的陈女士家中。郭某忠从陈女士家二楼楼顶潜入房间,在寻找财物时,被陈女士发现。郭某忠随即殴打陈女士,并抢走陈女士随身佩戴的两个金戒指和一对金耳环后,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