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省政府安办到泉州泉港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督查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7-12-01 16:01

11月28日,省安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察组第一督查组到泉港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督查。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督查组在听取泉港区政府的汇报后,对区政府危险化学品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本辖区各行业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和分布档案建立情况、重大危险源排查及数据库建立情况、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督查组充分肯定泉港区“专家百企督导行”和安征迁工作,“专家百企督导行”借力危化品安全专家,提升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助推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高,安征迁和氯碱片区搬迁工作是解决厂居混杂问题、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