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男子绑定苹果ID贷款 手机反被远程锁死
泉州网
2017-12-12 11:18

原标题:可恶!绑定苹果ID贷款 钱没拿到手机反被远程锁死

近年来,各种网络借贷平台风生水起。网络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款快捷,成为很多借款人选择的贷款渠道,但这也给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泉州的王先生就遇到一种新型的网络贷款骗局,不但钱没拿到,还让骗子把自己的手机给远程锁定。近日,王先生致电96339,希望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

王先生在网上看到通过一则苹果手机绑定ID贷款的广告,不用押手机,也不用看征信,只要有一台可以解绑和绑定苹果ID的苹果手机,就可以快速贷款。正巧王先生急需用钱,便添加了对方的QQ号,想借一笔钱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

对方告诉王先生,他使用的iPhone6s可以贷3000元,贷款不需要登记任何信息,只需要把自己的苹果手机ID解绑,然后绑定对方提供的ID,绑定成功后就可以放款。对方通过QQ号发了一个苹果ID和密码给王先生,他按照对方的要求在自己的手机上进行操作。然而,绑定完对方提供的ID后,王先生却迟迟没有收到钱款,想要解绑苹果ID,却发现对方已经改了密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