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吉隆坡定点直飞航线开通5月1日正式首航
福建日报
2019-04-26 08:19

原标题:泉州—吉隆坡定点直飞航线开通5月1日正式首航

泉州—吉隆坡定点直飞航线开通5月1日正式首航

今日,亚洲航空泉州至吉隆坡定点直飞航线开通。该航线由空客A320客机运营,定于5月1日正式首航,每天1班。运营时间为:13时55分从泉州起飞,18时30分到达吉隆坡。从吉隆坡起飞时间为8时25分,12时55分到达泉州。

泉州—吉隆坡定点直飞航线开通5月1日正式首航

马来西亚泉州籍华人超过200万,亚洲航空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经理唐键表示,亚航提供超过140个横跨亚太的航线网络,在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印度及日本都设有营运总部与完善且密集的航线网络,航空枢纽达22个。泉州-吉隆航线的开通,不仅可以把泉州和马来西亚连接起来,还可以把东南亚地区超过6亿人民连接起来。通过吉隆坡这个重要枢纽,乘客还可以飞往马来西亚国内马六甲、槟城、兰卡威等地,也可以飞往泰国、菲律宾、印尼及越南大部分主要城市。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黄剑锋表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全力支持亚洲航空在泉州的发展,加大与亚洲航空的合作,持续开通更多国际航线,为泉州及周边旅客在商务洽谈、探亲访友、旅游等方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办事处处长何素银女士表示,马来西亚与中国的旅游资源丰富,资源互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出境游喜爱选择东南亚特别是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开通泉州到吉隆坡的直航将开启一个新篇章并加强两国之间的连接。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