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泉州晚报
2022-01-13 14:38

11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纪念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上月2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同志出席庆祝大会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洪川夫、蔡萌芽、黄世界、黄碧煌出席会议。副主席王祖耀、戴仲川、肖惠中列席会议。

肖汉辉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法,注重理论学习实效,以理论学习促进工作质量提升。要在关注革命老区建设、助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讲好泉州文艺故事等方面建言献策。要聚焦全市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年度工作重点,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出精诚之力,为我市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贡献智慧和力量。(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