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首批7000株苗木 12日起泉州市民可预约认养
泉州晚报
2022-05-11 10:55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绿满泉城”三年行动的部署,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在市中心老城区组织开展以“绿满泉城·古城添彩”为主题的植物认养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家园绿化美化,为建设生态园林城市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主题为“绿满泉城·古城添彩”,第一批植物认养时间为2022年5月至6月,认养范围为市中心老城区。总计有乔木1000株,灌木1000株,藤本5000株,以认养信息登记的先后顺序为主要依据,赠完为止。

5月12日至5月25日,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向市园林绿化中心进行认养信息登记。为确保活动成效,认养以户为单位,认养数量原则上乔木不超过2株/户,灌木不超过2株/户,藤本不超过3株/户(注:要求实地种植,不得转赠,临街巷住户优先)。联系方式:小林0595-22105351、小洪0595-22101779(上班时间)。

6月1日至10日,市园林绿化中心派员对拟种植场地进行现场踏勘,并根据实际适宜种植数量,对认养苗木进行合理计划分配,提升苗木使用效益。苗木发放地址:西贤路市园林绿化中心绿化所(西湖小学旁)。发放时间暂定6月25日至7月1日。(泉州晚报记者 李心雨 林福龙 通讯员 陈清良)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