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举办新闻发布与舆情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泉州晚报
2023-03-23 10:51

22日,泉州举办新闻发布与舆情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国防部新闻局原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受邀作《全媒体时代的信息发布与危机沟通》专题讲座,并正式成为“海丝泉州推荐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辉宗为杨宇军院长颁授“海丝泉州推荐官”证书。

据悉,杨宇军从军25年,长期从事军事外交、国际军事合作和军队信息发布工作,曾因“幽默霸气”的回应为国防部在中国民间“圈粉”无数。退役之后,他致力于传播治理、新闻发布、国际传播等领域的科研、咨询和培训工作,在多所知名高校担任特聘教授,被多个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部门聘为咨询专家,还曾参与全国两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2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

“我感到非常荣幸,‘海丝泉州推荐官’不仅仅是一个名义上的荣誉,也是一种责任。”长期以来,杨宇军十分关注和支持泉州,他表示,将利用多个渠道,推广泉州城市形象、传播好泉州声音,让更多的人来感受泉州文化,欣赏泉州美景。(泉州晚报记者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