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蔡战胜与香港泉州市社团联合总会座谈
泉州晚报
2023-04-19 11:09

18日,市长蔡战胜率经贸代表团前往香港,与香港泉州市社团联合总会座谈,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蔡战胜向在港创业的父老乡亲和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香港泉州市社团联合总会是凝聚旅港乡亲乡情乡音的温馨家园,是承载旅港乡亲乡愁乡盼的桥梁纽带,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团结保障旅港泉籍乡亲合法权益、反哺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泉州是一个‘聚宝盆',相信大家回到泉州投资创业,都会有新的惊喜。”蔡战胜表示,当前,泉州正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步伐,实施“抓城建提品质”“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等专项行动,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局长走流程、走基层”等活动,加速惠民生、补短板,实体根基更加扎实,发展空间更加广阔,营商环境更加亲清。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泉商精神”,抢抓机遇、爱拼敢赢,多多关注家乡、推介家乡,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投资泉州、建设泉州。泉州将持续打造“服务更好、效率更高、配套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快发展壮大。

市领导高向荣、汪志红参加。(泉州晚报记者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