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女子坠楼身亡 上半身嵌入车内
2015-11-04 15:37
海峡网 新华网

今天上午8时55分,厦禾路建设大厦停车场,一人由高处坠落,砸中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经警方现场检查,确认坠楼者已死亡。人落在轿车的后备箱处,躯体被卡住且严重变形,上半身嵌入车内,小腿露在车外。警方正在对死者死因等调查。

厦门突发:女子闹市坠楼身亡 上半身嵌入车内

人落在轿车的后备箱处

据围观一群众称,女子姓陈,60岁左右,据附近围观的阿婆们称,女子家住前埔附近,每天上午她老公均会开车载着她一起到建设大厦附近的故宫老年活动中心里的舞厅跳舞。

周天还和朋友一起到集美摘柿子,没想到不过几天就发生这情况。

据了解,该女子患有抑郁症,因此该女子的老公天天守着她,今天上午夫妻俩还一起到舞厅跳舞,但一转眼就不见了她人影,女子老公就在附近寻找,本以为老婆是否回了家里,也让朋友到家里找,但没带钱,没带手机,紧接着就被告知女子跳楼的噩耗。

围观居民称女子家境算富裕,在同龄人眼中是好命人,但无奈受病痛折磨,想不开才……

不过,上述内容还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警方拉起警戒线正在现场侦查。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