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1岁零四个月女婴患急性外阴炎 母亲怀疑其遭爷爷猥亵
2015-11-07 09:04
海峡导报

父母离婚后女婴患急性外阴炎 母亲怀疑有隐情

▲陈女士出示了孩子的诊断病例

1岁零四个月的女婴被诊断为“急性外阴炎”!

当母亲的陈女士(化名)极为不安,跟丈夫离婚不到一个月,孩子是前夫以及他家人照顾的,这到底是抚养人照顾不周?还是有其他的隐情?

然而针对前妻的指责,孩子的父亲也站出来表态:如果她不放心,大可把孩子要回去抚养,实在受不了她的各种无端质疑和骚扰了!

事情究竟如何?导报记者采访了双方当事人。

妻子:孩子得病 监护人照顾不周?

“离婚不到一个月,女儿不但瘦了,全身上下还起了包,关键还得了急性外阴炎。”陈女士(化名)谈起女儿就急了。陈女士是10月12日跟前夫邱先生(化名)离的婚,当时没有要孩子的抚养权,她说,主要考虑母亲有病在身,自己又要上班,实在无人照看孩子。

10月24日,陈女士依照离婚协议,前去前夫家探视女儿,却发现女儿外阴潮红。她赶紧带女儿去医院看病,被诊断为“急性外阴炎”。回去后她又遵医嘱给女儿上了外用药,之后把孩子抱回前夫家。到了10月31日,陈女士说,这一次她去探视孩子,看到的情况更严重了,连屁股沟也全红了,而且身上还起了红疙瘩。

陈女士开始怪罪前夫及孩子的爷爷奶奶没有照顾好孩子:“当我抱起孩子,想撩开衣服查看时,前夫还不让,把孩子抱到房间锁起来。同时,他还说出下周不让我再探视孩子的话。”陈女士后来报了警,“作为一个母亲,我有权利探望我的孩子,并且查看她的病情,为什么他们家人不让?”

难道有什么难言之隐怕被发现?随后,陈女士说出了自己的担忧:“没离婚前,公公有一次借喝醉酒,亲了自己的脸。还有一次,还用手无意间做出摸胸的动作。”所以她担心自己的孩子……

前夫:受不了诬陷 愿放弃抚养权

面对前妻的诉说,邱先生非常生气。“怀疑前妻有病,我可以用人头担保,我父亲不是那样的人!”邱先生说,孩子正在学走路,有时磕碰了,也很正常,医生也说孩子是因为犯了皮肤病才引起红肿的,并无大碍。

而之所以说出“下周探视孩子时,不让前妻抱走”之类的话,是因为医生有交待孩子现在最好不要吹风。同时邱先生也表示,下次可以再给陈女士补上一次探视权。

“自己的父母辛苦地帮忙带孩子,她却这般指责老人家。”邱先生说,前妻完全胡说,当时他们住在一起时,父亲不小心碰到她而已,他了解自己的父亲,他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

最后邱先生也表示,实在受不了前妻的骚扰和诬陷。他说,两个老人现在天天在家哭,也表示“不敢再帮忙带孩子了”。既然前妻这般不放心孩子,那孩子可以转给她来抚养,抚养费他照样出,“再这般无端猜测下去,对孩子也是一种伤害”。

昨日,经过导报记者跟双方的沟通,陈女士最后同意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希望前夫能尽快和她坐下来谈有关孩子的抚养费问题。对此,邱先生也表示接受。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