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丈夫开车突然撞上标志杆 一家三口遇难
2015-12-26 08:33
海峡网

@@279740@@_A07_hyw5c532

@@279751@@_A07_hyw5c533

幼儿被消防官兵从副驾驶座抱出,后抢救无效死亡  

海峡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瑶兰 曾德猛 曾令豪 厦公宣 海都记者 许茵茵 文/图)昨日上午11时05分许,厦门海沧区芦澳路海关段一辆厦门牌照的红色轿车突然撞上匝道口的交通标志杆,一家三口不幸身亡,幼儿外婆受伤就医。

在路边摆摊的小李说,红色小轿车撞上路边标志杆后,车头撞烂,凹入至驾驶座,标志杆上的“慢”行标志也被撞掉,发现多人被困后,大家迅速报警。

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说,他们发现,前座有一对年轻男女,后座有一名中年女子。现场指挥员发现,后座的中年女子还能发出喘息声,且后座的车门并未变形,可直接开启,消防官兵立即护住女子的颈部将她抱出,放置到安全地带,等候救护车到来。

这时,指挥员突然发现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怀里还紧紧抱着一名幼儿,但由于前车门已经变形,无法直接打开。

站在边上的消防战士王洪涛毅然将手伸入窗户,透过破碎的车窗,将女子紧紧环抱的手臂打开,抱出幼儿。现场的120急救人员查看前座的一男一女后,发现他们已无生命迹象。

昨日,厦门警方发布消息称,这辆厦门牌照的轿车撞上路边交通标志杆后车辆毁损,驾驶员刘某及其妻子熊某萍当场身亡,车上一小孩(系两人的孩子)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刘某的岳母受伤,正在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