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4月启动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按总额50%给予
厦门网
2017-03-31 08:51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厦门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工作4月1日起正式启动。符合稳岗补贴申领条件的企业,将按该企业及其职工2016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

企业可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xmhrss.gov.cn),在“网上公示-稳岗补贴公示”中查询是否符合申领上年度稳岗补贴条件。符合条件申领的企业,点击进入厦门市对公综合服务平台(https://app2.xmhrss.gov.cn/cas0/login),确认本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银行账号等基本信息无误后,自助打印收款收据,并在收款收据上加盖本企业公章。企业根据收款收据上提示的申领时间及受理地点,持收款收据到所属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稳岗补贴。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