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两名干部获提任
海西晨报
2017-05-23 08:13

原标题:厦门两位干部昨日获提任公示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昨日在《厦门日报》发布一则公告,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徐国庆、蔡顺华两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根据公示,现任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的徐国庆,拟任厦门医学院党委书记;现任厦门市建设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的蔡顺华,拟任厦门医学院纪委书记。

两位获任前公示的干部有共同点,除了都是1965年出生,有硕士学位外,还都曾在市委办公厅历练多年。

公开信息显示,徐国庆工作履历丰富,历任厦门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处长,厦门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同安区政府副区长兼同安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厦门市委副秘书长,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纪委委员,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2015年7月,徐国庆到湖里区履新,现任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