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2018厦门马拉松赛明年1月举行 2011名志愿者参加专业培训
厦门网
2017-12-25 11:13

原标题:2018厦门马拉松赛明年1月举行 2011名志愿者参加专业培训

海西晨报讯 (记者 王晓萍 通讯员 李阳阳) 2018厦门马拉松赛将于明年1月7日举行。昨日,团市委组织2011名将服务于马拉松赛事的青年志愿者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接受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专业志愿者动员培训。

据了解,自今年12月启动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以来,团市委采取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共同推进的方式,在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南洋学院、华夏学院等多个高校的配合下,共招募了青年志愿者2011名。

现场,马拉松赛志愿者接受了关于紧急救援处理、大型赛会志愿者应知应会等内容的培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杨可馨已是第三次参与马拉松赛志愿服务。“这不仅是在奉献自己的力量,也是在体验友爱、感受互助、共同成长。”杨可馨说。

为进一步展现马拉松赛专业志愿者风采,从2018年1月7日凌晨开始,厦门青年志愿者官方微博将对此次马拉松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