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世界青少年艺术节首次落地中国 在厦门开启艺文盛宴
厦门网
2019-05-27 09:06

原标题:世界青少年艺术节首次落地中国 在厦门开启艺文盛宴

世界青少年艺术节首次落地中国 在厦门开启艺文盛宴

世界青少年艺术节首次落地中国 在厦门开启艺文盛宴

厦门网讯 (记者 沈伟彬) 2019年世界青少年艺术节中国赛区于5月25日至26日首次落地厦门,在世茂海峡双子塔55层云上厦门正式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囊括了青少年优秀作品、厦门一众潮流艺术KOL以及众多国际艺术家,一同探讨青少年艺术的发展,为国内外青少年艺术搭建桥梁,共同成长。

据悉,世界青少年艺术节是“世界彩虹文化组织”为了促进全世界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而举办的大型艺术展。本届活动旨在打造成为一个全面展示中国青少年儿童艺术创作者自己的国际平台,向世界传递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文化价值。

此次在云上厦门展出的作品当中,国际权威评委将选出150份优秀作品送往加拿大参加全球巡回展出。中加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会长、加拿大知名水墨画家关穗生等艺术家作为2019年世界青少年艺术节的国际权威评委,都将在加拿大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艺术作品进行深刻地点评与指导。

作为此次的纯艺术权威性理论型嘉宾和策展人,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家吴曦煌希望参加此次艺术展的青少年儿童们也能在自己的艺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延谈桔子CEO、跨界艺术家李延在现场围绕艺术与美学和观众进行深入的探讨,还携手其原创的卡通IP——夏萌猫在现场进行亲密互动。

学翼国际首次将世界青少年艺术节落地中国,希望青少年儿童创作者可以通过作品感受不同地区、不同文化所带来的截然不同的艺术碰撞,打破单一、封闭的艺术环境,坚持传递世界艺术文化的多样性,从而使中国的艺术文化影响全球。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