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集观摩与体验为一体 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上午启用
厦门网
2019-06-19 09:09

原标题:集观摩与体验为一体 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上午启用

集观摩与体验为一体 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上午启用

-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集观摩与体验为一体。

厦门网讯 (文/厦门晚报记者 高金环 通讯员 赖艺玲 图/陈立新) 今天上午,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举行2019年度客户服务发布会,同时启用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

此外,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上线全新集团官网,并升级网上营业厅,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集观摩与体验为一体,融合展示近年来厦门港在智慧、绿色、信息港口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参观者可直观了解厦门港的高素质、高颜值与现代化、国际化,看到未来港口的发展趋势。其中,诸如桥吊远程控制、厦门港集装箱智慧物流平台等展示项目水平全国一流,已夺得包括“中国港口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大奖。

上午,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还发布了客户十大服务举措,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厦门港的综合竞争力,助力厦门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十大服务举措分别为:升级全球航线网络服务、拓展多式联运服务、完善中转保障服务、规范车船服务标准、强化线上服务功能、保障“丝路海运”航线专属服务、建设智慧绿色服务、公布24小时服务和投诉专线、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及完善客户沟通机制。

【链接】

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

位于厦门东渡港区,外观酷似一个巨大的集装箱,将成为港区新的地标建筑。该项目由厦门自贸委牵头,厦门港口管理局及港航各企业及部门共同支持,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精心打造,集中展示厦门国际航运中心在全球航运物流版图中占据的重要节点地位,这是厦门港航又一新的招商平台。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