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旅行商、网红达人来厦采风点赞厦门新玩法
东南网
2019-09-29 14:54

旅行商、网红达人来厦采风点赞厦门新玩法

体验木偶戏。主办方供图

旅行商、网红达人来厦采风点赞厦门新玩法

线路中融入传统文化。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厦门怎么玩,中国文化、馅饼DIY等,开启新玩法。记者从厦门市文旅了解到,9月26日至9月29日,2019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之“集福”全球大咖游厦门活动邀请了来自国内外重点客源市场的旅行商来厦门采风。

根据各个市场在文旅产品上的需求差异,进行线路精准细化,分为日本嘉宾团组、韩国嘉宾团组、东南亚嘉宾团组、中国港澳台地区嘉宾及马来西亚嘉宾团组、中国大陆境内嘉宾团组、达人及德国嘉宾团组等共七个团组,分别寻访七条线路。

在达人及德国嘉宾团组的行程中,融入南音阁、弘晏庄木偶、福建土楼等文化资源考察,而喜欢互动的东南亚嘉宾团组,行程中则加入鼓浪屿食品厂馅饼DIY体验。记者了解到,通过采风踩线活动、节庆产品设计延展至闽西南四地、台湾金门、澎湖等区域,打造“全福”文旅产品。富有厦门文化特色的线路游获得全球旅游大咖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回程后将更好地包装厦门文化旅游产品,组织当地市民来厦旅游。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联合厦门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航空公司、北京亿起联共同邀请,其中境外嘉宾由市文旅局协调厦门航空给予免票支持。主办方用文气、喜气、商气,让全球的朋友们来厦门共谋发展,共同开拓厦门的国际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