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双十中学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
东南网
2019-10-12 10:03

东南网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记者从厦门市教育局获悉,10月10日,厦门双十中学举行建校100年校庆。

中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福建省委原常委、厦门市委原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洪永世,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郭振家,厦门市政协原主席蔡望怀,厦门市政协原主席陈修茂,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国桂荣等领导,以及来自台中双十中学、香港福建中学、澳门濠江中学、马拉西亚槟城钟灵中学等特邀嘉宾,杰出校友代表、共建单位、高校领导,友好学校领导,各地校友会祝贺团,和学校历任老领导,学校师生代表出席。

会上,国桂荣希望,双十中学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秉承校训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大教师要牢记职责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从青年时代开始谱写光辉灿烂的人生篇章。

当天,厦门双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文强回顾了双十的历史,介绍了双十的新成绩和新高度。陈文强表示,百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历任领导的带领下,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人才培养、厦门教育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当天,双十中学还举行“李焕之音乐广场”落成仪式于今天上午11时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