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湖里:组织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东南网
2019-12-04 09:04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夏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感受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按照70年编年体的线性逻辑布展,从1949到2019年,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祖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览中,一代代中华儿女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看者。在本次的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秉持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善于学习、甘于奉献,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