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女子被骗转账 警民相助保住5万元存款
东南网
2019-12-27 08:58

厦门一女子被骗转账 警民相助保住5万元存款

银行工作人员劝阻女子(湖里警方供图)

东南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 通讯员 湖公宣)近日,厦门一女子在银行ATM柜员机里一边打电话,一边大量存入现金。保安发现有些异常后向上级报告,后经过警民相助,最终保住了尚未转出的5万元存款。

12月24日12时20分许,农行万达支行保安林大哥在日常巡查时,发现1号ATM柜员机里,有一名女子锁在里面一边拨打电话,一边大量存入现金,情况有些异常。林大哥多次敲门不开,随即向主管和大堂经理报告,大堂经理周女士立即向110报警,并向厦门市湖里区金山派出所万达警务室报告。

该女子得知银行报警后,开门冲出银行往万达一号门方向跑去,接报赶来的万达警务室辅警队员一路追至湖边建行门口,才拦下该女士。通过辅警和随后赶来的民警耐心劝阻、反复宣传,该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经查,该女士虽已被人以冒充查案方式诈骗,但在银行和派出所的帮助下,尚有5万元存款并未转出。目前,湖里分局已受理该案,将进一步进行侦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