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2月24日起厦鼓市民航线人员过渡办理恢复
东南网
2020-02-24 09:01

今起,厦鼓市民航线人员过渡办理恢复

东南网2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结合上级最新防控要求,昨天,厦门轮渡公司发布“厦鼓市民航线人员过渡办理的有关事项通告”,恢复事宜自2月24日零时起实施。

通告显示,恢复居民亲友电子过渡券使用;恢复非厦门户籍人员有效月、季卡使用;恢复厦门户籍身份证及厦门有效社保卡购票使用;各审批窗口恢复下一月份(季度)的过渡月、季卡的申请办理。

通告同时指出,在上述恢复事项中,需要注意:原有被暂停月、季卡使用的人员需要向轮渡市民购票窗口提供本人在福建省或厦门市健康码信息(在微信公众号i厦门-防疫专区-信息自助登记-健康通行码 登记查询)方可恢复原卡的充值或使用;新办理购票、月、季卡的申请人员也需向办理窗口提供本人在福建省或厦门市健康码信息方可申请办理(以上个人健康码信息必须为“正常通行”标识才可允许办理所需事项)。

街道审批窗口电话2065681(单位员工办理申请)、2065690(居民办理申请);街道咨询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