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今年9月开学 招生对象公布
东南网
2020-06-09 09:24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今年9月开学 招生对象公布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供图

东南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记者近日获悉,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马銮湾畔的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该校是一所覆盖幼、小、初、高全学段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初中部、小学部分别于6月3日、10日启动预报名信息登记。目前,该校已开放参观。

据悉,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与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强强联手打造的15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

学校坐落于马銮湾畔,总投资约7亿元,是一所覆盖幼、小、初、高全学段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学校秉持“根深中华,创新国际,传承至善,胜任未来”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素质全面、终身学习的未来领袖型人才。

根据该校日前发布的招生计划,该校小学部招生对象为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学生,计划开设小学一至六年级,合计7个班,预报名信息登记时间为6月10日- 7月1日;初中部招收完成小学教育的适龄学生,设初中一年级,合计2个班,预报名信息登记时间为6月3日- 7月1日。据悉,该校已于日前开放参观。

此外,6月9日,华锐莱普顿学校将举办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落成典礼暨主题教育论坛活动,邀请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育专家、IB教育中国领军人物等嘉宾现场分享教育新观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