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闭会
厦门日报
2020-07-01 09:12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詹文)昨日,厦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主持,副主任叶重耕、刘育生、陈紫萱、陈琛、刘绍清、林德志、郑岳林、黄延强,秘书长陈鸿萍和常委会委员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厦门市砂、石、土资源管理规定〉的决定》,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的重要举措,为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厦门自然资源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组成人员肯定成绩的同时,强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实施积极财政政策,落实“六保”“六稳”工作,强化财政支出管控,放大政策效果,提高预算决算管理水平,为厦门夺取“双胜利”提供有力财力保障。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副市长林建,市监委负责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王成全、市检察院检察长吴金喜、厦门海事法院院长夏先鹏列席会议。

上午的会议还对厦门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副市长孟芊参加。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