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报名截至本月底
厦门晚报
2020-07-13 08:14

厦门晚报讯(记者 王东城)记者昨日获悉,2020厦门火炬创业成长营现正在开展项目征集。今年成长营主要征集先进技术类、科技类的早中期创业项目,报名时间截至7月31日。

成长营活动由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办,将邀请各个领域资深的培训导师和机构,包括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券商投行保荐代表人、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理专家等作为创业导师,为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训和辅导。目前已基本确认参加本次创业成长营的导师和机构有:蓝图创投合伙人孔毅、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海通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陈星宙、天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金招等。

据悉,成长营还将提供两期共4天的封闭式创业培训辅导加速课程。入选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成长营投资支持机构300万元-1000万元的直接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