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思明区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23个非在编岗位
厦门日报
2020-07-31 15:55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雯)思明区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27名非在编工作人员,主要涉及23个岗位,报名时间截至8月3日17时30分。

此次招聘最高年龄是35岁,户籍地不限。学历方面,除思明区园林绿化中心的考评员、技术员,思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办公室辅助人员、思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应急信息管理人员4个岗位要求最低学历是大学本科以外,其余岗位都是大专的最低学历要求。专业方面,思明区燃气中心的燃气安全监管员、共青团思明区委的团委干事以及厦港街道办事处的综合事务岗不限专业,其他都有专业对口要求。思明区环境卫生中心招聘人数最多,总共8人。

工资待遇方面,试用期满后工资按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雇佣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辅助岗位工资5.4万元/年,含社医保、公积金等费用。奖金及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市、区有关标准执行。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用网络报名。查询招聘条件和报名请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网址:ksbm.hxrc.com),1人只能报考1个岗位。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