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海沧大道多了条匝道 拥军路口右拐往新阳
厦门晚报
2020-08-06 08:25

厦门海沧大道多了条匝道 拥军路口右拐往新阳

海沧大道往马青路方向新增匝道。

厦门晚报讯(文/图 记者 李晓辉)海沧大道往新阳方向改道了!昨天,市民王先生致电询问:“最近海沧大道与马青路交叉路段封闭了一段路,是做什么施工?”

王先生说,他在新阳工业区上班,平时开车主要走新阳隧道。前不久,他绕道海沧大道往新阳方向,发现在海沧大道与马青路交叉口附近路段封闭施工,一旁则多了一条新建成通车的匝道。“很多车都走那个方向,所以我也跟着走,发现确实是一条新路。”王先生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海沧大道拥军路口,原本直行通往马青路的路段已经实行交通封闭措施,右拐车道为三车道,与鳌冠社区村口的马青路相连接。记者从路桥集团了解到,海沧大道在拥军路口右拐往新阳的新匝道,今后成为永久道路。而海沧大道往马青路方向路段,因需要进行改造,目前在进行交通导改,分幅施工,包括海沧隧道其中一个入口施工。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