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东南网
2020-09-30 08:52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中秋、国庆将至,日前,厦门市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问题一:同安区建设与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站副站长许某、质量科科长郑某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和2016年春节前,许某两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予的高档烟酒;2015年春节、中秋节前和2016年春节前,郑某三次收受同一管理服务对象送予的高档烟酒。2020年8月,许某、郑某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问题二:鼓浪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某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12月25日晚上,经刘某联系,鼓浪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多名工作人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餐费。2020年6月,刘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参与人员也受到相应处理。

问题三: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某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11月30日傍晚,潘某私自驾驶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车接送家人办理私事。2020年8月,潘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费用予以退赔。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