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今起至11日厦门气温普遍不高 仍有降水
海峡导报
2024-04-08 10:37

今起至11日厦门气温普遍不高 仍有降水

东南网4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建民 朱黄 郑丽金/文 陆军航/图)近期,冷暖空气“强强联手”,给厦门持续送来雨雾天气。从6日20时至7日16时,厦门普降大雨,北部山区部分站点降水量甚至达到了暴雨量级。

昨日是清明假期后复工首日,厦门经历了雷电、大风、暴雨……顶着暴雨上下班的许多市民,在上班通勤中弄湿了裤管和鞋袜。

今起至11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厦门气温普遍不高,白天最高气温在22℃—24℃,夜晨最低气温在17℃—18℃。其中,今天早晨,厦门有轻雾;今天至明天早晨,仍有降水,但雨量不大,市民朋友们出行时注意防范;明后两天,沿海还会有6—7级东北大风。

11日白天开始,副热带高压开始加强,厦门气温将明显回升。预计至本周末,厦门最高气温将超30℃。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