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省安全生产大检查记者采访团到长泰开展安全生产集中采访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7-09-18 15:58

为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舆论氛围,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9月9日,由福建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记者采访团,深入长泰开展集中采访报道。采访团通过采访县政府、市监局、文体局、交警大队及十里蓝山企业,对长泰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经验做法、查找隐患、自查自纠、典型案例及大检查工作的进展及成效进行宣传报道。

自国务院、省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以来,长泰县结合实际,努力做到“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大检查活动伊始,长泰县立即成立由陈力予县长任组长,各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各属地行业主要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网络。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