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领导深入督查指导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2017-11-15 10:32

原标题:漳州市领导督查指导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邱丹燕)11月10日、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古雷开发区、龙海市,督查指导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古雷开发区纬五路及古雷区域引水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填海造地项目、漳华石化重油深加工及75万吨/年高级润滑油项目,金龙汽车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漳州LNG接收站项目等建设所在地,察看了解项目开工筹备及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古雷、龙海汇报今年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和明年投资计划安排。

市领导强调,重点项目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抓紧抓实开工筹备、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要认真组织好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对今年计划开工未开工的项目,要倒排时间,交叉推进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开工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在奋力冲刺、确保完成今年投资目标的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安排好明年重点项目,加大实体项目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有效投资,打造新的增长点和支撑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创新服务,强化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