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东山新闻网
2017-12-01 14:54

原标题: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12月2日,以“纯净东山岛·浪漫一起跑”为主题的2017片仔癀·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我县鸣枪开跑。本次马拉松比赛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迷你跑,并增设“精英跑团半程PK赛”。据了解,规模将达万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漳州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在马拉松赛的主会场现场,央视体育频道的转播车早早就位,工作人员们正在测试直播设备。

赛事直播预演中,大家各司其职,环环相扣。

摩托车骑手载着摄像师前往赛道拍摄,航拍飞机从上空捕捉画面,直播车内的工作人员则忙着监看传回的信号,并不断检测画面信号,保持实时沟通交流,安排调整好机位和拍摄角度,确保直播车信号与央视机房信号对接,直播间、移动采访点信号与直播车信号对接,做到声画同步、信号优质,以确保赛事直播达到预期效果,为观众呈现一场高规格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