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举报电话2923055
闽南日报
2019-04-19 10:29

原标题: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举报电话2923055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闫锴张江璐通讯员傅嘉文)17日上午,我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市区延安北路举行,副市长沈志平参加活动。

市民如发现欺诈骗保行为可通过“漳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市医疗保障局“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6-2923055,0596-2031167进行举报;也可将举报信及相关书面资料邮寄至漳州市医疗保障局。

当天现场进行了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宣传,此外还通过印发宣传打击骗保海报、发布公益广告、开设专题网页、利用闽南日报社、漳州电视台等全媒体平台报道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延伸到基层最一线,通过医保基金监管的政策宣讲、公开举报投诉方法、举报奖励、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等手段进一步巩固我市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