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美术馆展出馆藏精品 持续到1月31日
闽南日报
2020-01-19 10:57

漳州市美术馆展出馆藏精品 持续到1月31日

丹墨焕彩,喜迎新春。1月17日上午,“迎新春”漳州市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在漳州市美术馆(新馆)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市美术馆馆藏精品100幅,其中61幅书法作品源自漳州市承办“全国第四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时特邀的全国名家精品;39幅绘画作品则是我市举办“迎国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省新文艺群体走进花样漳州创作写生作品展”时收藏的写生作品。百幅书画精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为人民群众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如上图)。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承办。活动旨在繁荣发展漳州本土文化事业,彰显书画艺术魅力,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新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31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记者  刘健宁/文  黄子君/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