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跨年购”将从2月18日延长至2月28日
闽南日报
2021-02-22 09:29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期“全闽乐购·漳州跨年购”活动,将从2月18日延长至2月28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适用范围为在漳州市注册并实际纳税的商超、百货、家电、手机、家装等零售行业(不含汽柴油、燃气零售)及住宿、餐饮行业线下实体商户或线上支付可支持云闪付APP支付的商家。用户使用云闪付APP在参与活动的指定商家消费即可享受满额立减优惠,分为8折封顶优惠50元、8折封顶优惠30元、8折封顶优惠20元三种类型,各分发7万份。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每天的15:00在云闪付APP抢占优惠名额,同一用户限享3次优惠,其中每档活动限享1次,每日限享1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须重新排队。如果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用户须亲自到活动商户实体门店进行购买实物商品,方可享受优惠,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不参加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发生的交易如发生退货或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记者 李润 通讯员 曾焕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